Canal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Shin-Yiuih
17 septembre 2005

i will

晚上在拉丁区逛书店的夜市。一本又一本,黄色的旧书纸。

我梦想有一天,可以有自己的房子,自己的小书架,把自己喜欢的书都放上去,虽然我买的书也不多,自由地。过去上海家中,我没有自己书架的习惯,因为那时没什么自己喜欢的书,自己喜欢的书都是偷偷地看的。我期待自己的房子可以在加拿大或别的什么国家,这样我也可以把自己最喜欢的色情光碟,性爱器具也摆在上面,有一个自己的空间,真正自己的空间,不需要交房租的空间。私有的空间。有保障的,没有人或警察可以闯入的。安全的,属于自己的空间和生活。有些国家可以给你一些权利,有些人会不给你一些权利。我用自己的智识去支持自己的选择。我期待有自己的生活,床上有我爱的女人,有爱的工作,桌上的手提电脑里静静躺着正在写的小说和网志。有我的朋友,他们在同一个城市或不同的国家,我可以通过msn或别的工具找到他们,在我死的时候,希望有人说,这个人死的时候,灵魂是安宁的。这个目标离我不远,相反越来越近。似乎我的几年来的奋斗和颠簸都是为了这个目标。我不象老无那样有什么野心,我是有野心,但我更渴望安宁。从童年起我的生活就充满了革命和动荡,一个动荡的国家。于是你渴望安宁,渴望可以靠个人奋斗而获得果实的生活。

我们生活的世界还有多少爱,这个可怜的世界。大部分的贫困人口像地球脸上青白不接的雀斑。

我希望,我因爱来这世上,爱父母和弟弟,爱邻人,安宁快乐地生活在这土地上,不管生存还是死亡,都有这人的尊严。

Publicité
Publicité
Commentaires
Shin-Yiuih
Shin-Yiuih

语言的边界。生命是彻底的声音。是远处的天边传来的不息的声音。像许多不息的芦苇,生生不息。
Voir le profil de Shin-Yiuih sur le portail Canalblog

Publicité
Newsletter
Publicit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