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al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Shin-Yiuih
19 février 2006

Sunday

sunday星 期天是美丽的,Place d'italie的雨,和好友在Tabac喝咖啡,会友,夕阳里路边的灯火。这些年,一点点地发现朋友是那么重要,这让我想起Drizzt在冰风谷遇到的 那些伙伴。这世界上,有许多人,和你在一起,是因为一些别的东西,但也有一些朋友,纯心以待,这些东西如山河岁月,沿着时间的夕阳留下那些美丽的东西。

曾经,在残酷的岁月里,以为一切都不那么重要,一切都曾经破碎,在那个破碎的文化里,我的灵魂曾经破碎在不文一名的社会里,有一些贵重的东西,自己反而不那么珍惜,现在,才觉得,有价值的东西永远都有其价值,有些东西值得你去珍视,也有些东西值得鄙夷。

我想说,我爱你们,永远地爱你们,我亲爱的朋友们。就像有次被告之圈圈的blog里写到我,我想,他们是不会忘了我的,虽然我总是一个人冲在最前面,我总是记得那些好,每一个,在我的岁月里,留下美丽足迹的人,带给我过温暖,安慰的人,心怀感激。

Publicité
Publicité
Commentaires
Shin-Yiuih
Shin-Yiuih

语言的边界。生命是彻底的声音。是远处的天边传来的不息的声音。像许多不息的芦苇,生生不息。
Voir le profil de Shin-Yiuih sur le portail Canalblog

Publicité
Newsletter
Publicit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