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al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Shin-Yiuih
26 avril 2007

呼吸

就要离开了么?就要离开这里的一切了么?就要离开塞纳河了么?就要离开里昂的天空了么?是么?

似乎还没准备好耶。晚上整理文件包,一个混乱主义者的纸张,四年来的一切,一幕幕,一切的一切,都写在那些证明和发票上。是么,真的要离开了么?真的要离开,这四年浓烈的青春了么?

青春是痛苦的,你痛苦,所以你年轻。在夜色里我不知所措,悄悄地站在窗口,嘴里问着什么,的确,这是我深爱的城市,这里有我深爱的朋友们,有我深爱的情人,啊,法兰西。我在窗口不知所措,仿佛飞蛾飞错了人家,这里十天後将开启新的时代,但那些不是我的。我只渴望大地上的一所茅屋,在苍穹和星空下,可以安静地呼吸,写字,朗读,看书,和心爱的人说话,可以放马出行,可以安全地在深夜回到家,可以过规律或不规律的生活,可以更为干净地思维和行动,可以爱,也可以被爱。所以,我要走。再见了,巴黎,再见了,法兰西,我深爱的土地上的朋友们。

Publicité
Publicité
Commentaires
Shin-Yiuih
Shin-Yiuih

语言的边界。生命是彻底的声音。是远处的天边传来的不息的声音。像许多不息的芦苇,生生不息。
Voir le profil de Shin-Yiuih sur le portail Canalblog

Publicité
Newsletter
Publicit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