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al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Shin-Yiuih
3 novembre 2011

梦灰

有些词是我不敢说的
怕说出来会毁了我自己
却已有多少年
我不敢焚毁自己
那些少年的热望和疯狂
早已在
梦中



而我的梦呢
那些曾经执着的词语
字句
那些消失在这里或那里的声音
早已在泪水中消亡的时刻
融化在我的探戈中
升升息息
如死亡的谎言

Publicité
Publicité
Commentaires
Shin-Yiuih
Shin-Yiuih

语言的边界。生命是彻底的声音。是远处的天边传来的不息的声音。像许多不息的芦苇,生生不息。
Voir le profil de Shin-Yiuih sur le portail Canalblog

Publicité
Newsletter
Publicit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