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al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Shin-Yiuih
10 juillet 2022

在白雪皑皑的记忆深处
我已经记不清是否有一个身影
是否有在梦里轻声叹息
是否有悄悄地说
我的爱

我的爱人在童年所有雪地里现身
雪人的胡萝卜鼻子 那时很冷 下着雪
而此刻当我记起这些事时
就像皮肤上雪花一样 感受到你
我的爱

你偷偷地 一个顽皮的精灵
在我的记忆迷宫里流窜 做一些有节制的篡改
只是我又在这个冬天的清晨想起了你呀
想起你就在我的身边

Publicité
Publicité
Commentaires
Shin-Yiuih
Shin-Yiuih

语言的边界。生命是彻底的声音。是远处的天边传来的不息的声音。像许多不息的芦苇,生生不息。
Voir le profil de Shin-Yiuih sur le portail Canalblog

Publicité
Newsletter
Publicit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