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al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Shin-Yiuih
16 octobre 2007

蒙马特的清晨

子夜,无眠,眼部的病痛刺激神经,我变成一个小白鼠一样的生物,只有痛,和对痛的记忆。其实我的生活是幸福的,那是生活,生活是一副画,一个风景,一个整体,是你对一个人的印象,而不是切时的你对他的爱或恨,那是当下的,刺激神经的,我们的神经有痛触,不仅仅是审美。

我活在一种荒谬中,一种自己所以为的处境和现实的处境之间的误解,我活在这种自身的误解中,很久以来,没有写字,没有思索,活在移民之后的懒惰病中,这一切,不,那些平日看不到却确实尾随你的东西,有朝一日如小老鼠一般包围了你的房间。这是一种何等的荒谬和可爱。

我终于再一次,在清晨,深深地呼吸,我努力把喉咙里的气都释放出来,这并不能让我更清醒,却让人却确实地感受到他的存在。蒙马特高地上的清晨有教堂的钟声。

又一次清晨,我悄悄展开你的手掌
它有三条清晰的掌纹
我们并不知道,它们会去哪里
于是我们互相微笑,致意
然后分向远方

Publicité
Publicité
Commentaires
Shin-Yiuih
Shin-Yiuih

语言的边界。生命是彻底的声音。是远处的天边传来的不息的声音。像许多不息的芦苇,生生不息。
Voir le profil de Shin-Yiuih sur le portail Canalblog

Publicité
Newsletter
Publicité